在越南,跌打損傷時,怎麼辦?哪裡找物理治療師呢?

過年回去給林師父整椎之後,狀況有比較好一點,但是~因為頸椎壓迫狀況沒辦法靠2次整椎就恢復,再加上紅白金丹斷貨中....
所以到這邊幾個星期後,我的手麻狀況又持續有加重的情勢

如果我去看醫師被水果日報報導的話,他應該會這麼寫吧:婦人因為電腦使用過度,導致引發手部肌腱滑膜炎(tenosynovitis)、上肢肌肉疼痛或肌腱炎(myalgia or tendonitis)、腕道症候群(carpal tunnel syndrome)、肌筋膜疼痛症候群(myofascial syndrome)、緊張性頭痛頸痛等」(好啦,雖然水果報報不會想報導我這個路人甲~自己幻想中)

因為長期以來的過度使用電腦....我所有能得到的電腦使用症候群全部一次發作,遠在異鄉真的很夭壽@@"

那天我又忍不住靠腰時,剛好被公司同事聽到,立刻再提一次富美興有一間物理治療中心!

之前因為以為是含整椎與按摩的地方,因此不敢去,但這次~我沒有抗拒,死馬當活馬醫吧,不然我真的想飛回台灣了!!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林老師一樣扭轉脊椎,但是後來看到介紹DM上有提到儀器治療的部分,應該比較像一般的復健中心,至少不用擔心手法不純熟而導致殘廢這種後果吧,因此,拿了DM後,決定星期一下班立即出發!

15/03/2010下午五點半左右的富美興其中一個社區

五點多的富美興社區 

 

位於SkyGarden旁邊的物理治療中心

物理治療中心 

IMG_8816.JPG 

 

治療師:還好他沒有喬我的脊椎,不然我應該會嚇到吧!
不過摸骨跟診療還是滿專業的!

年輕的台灣治療師正在看KK腳踝的痛處

這間物理治療中心以每個單項以美金計費

單價約USD5~10

我共做了四項,所以是USD25

一個療程算6次,一次付清的話可以打9折,因為我們都是台灣人~所以特別打8折喔

接下來的五次,應該也是每天晚上過去報到!

因為治療師是台灣人,溝通起來很方便!這點也很不錯:)

整體來說,就是一般的物理治療中心,在異鄉可以找到一間台灣人開的店~怎樣都要捧場的啦

後來google了一下~發現大家對這間治療中心評價都很高啊!期待~!*我的手不要再麻了*(吶喊!)


----20/03/2010補充----

店名:YOYA物理治療診所

地址:S47-1 Sky Garden Phy My Hung,Tan Phong Ward,Dist7,HCMC.

預約電話:

090 707 8958

(08)6270 7957

要去之前記得先預約,因為這間好像已經在台商圈傳開~所以常有人千里迢迢由頭頓平陽等地過來,但主要治療師只有一位,所以有可能須要等待.

不過~我們每次去都有預約,但是每次都被他國客人給打敗><,因為也有印度人韓國人埃及人過去治療,台灣人算自己人比較好講話嗎?...就只好也等一下囉~!反正治療師長的帥,櫃台小姐長的美,全都可以台語聊天:)

補圖:

IMG_0937.JPG

IMG_0939.JPG

IMG_09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y(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