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碰到噗浪上認識的安潔麗娜要來西貢

雖然大家都剛認識不久~但是在外地...土親人就親,天時地利人和~怎麼說也要喬一喬來碰個面囉!!

這次因為只有兩人~我們兩人又都熱愛按摩與SPA..所以中午在第一郡吃完我最愛的韓國料理店

下午決定去按摩去~老闆娘本來有介紹一間富美興的足部按摩店只要15萬盾還給了我名片...

但是,我的莫非定律是:只要我帶的一定沒用到,我沒帶時一定會有需要...是的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兩人兩手空空就這樣殺回富美興(Phu My Hung)...根本不知道足部按摩店在哪啊

在酷熱的下午兩點走了老半天後~我們決定投降...到那路邊看到的一家SPA:Blue Moon Spa

看起來很乾淨,剛好又有專案-Blue Moon Touch,75分鐘,15塊美金:包含背部按摩+熱石按摩+足部放鬆+精油

(therapeutic back+ hot stone massage + foot relaxology + essential oil beverage)

於是我們決定試試!

 

這家知名的是那個有魚會吃腳皮的服務?!!>"<

IMG_0023.jpg

IMG_1438.JPG

也可以只做單一項收費如上圖

洗腳準備囉:先泡個溫水

IMG_0028.jpg

開始足部按摩囉

IMG_0029.jpg

IMG_0030.jpg

力道還不錯,我在第一郡有按過2家,價格大概是18萬左右,感覺就沒有這家的底迪來的到位!

...因為天花板是一片星空....其實按一按會好想睡覺啊.....

IMG_0032.jpg

結束了舒服到差點昏迷的足部按摩後,

接下來是背部+熱石按摩....但因為是背部全裸....所以...就沒拍照囉~!

但我覺得他的小屋美中不足的是隱密度不夠,在加上兩位男按摩師是一路服務到底

所以我跟安潔麗娜有一點被嚇到...

因為按摩師直接拿出一條不怎麼大的毛巾跟依見阿婆大內褲要我們換

然後又找不到放包包跟衣物的地方,我們只好隨性的往地上一擺,趕緊趴在床上(當然是收好身上的各個部位)!

然後才請兩位男按摩師進來.

結果他們一進來就說了一連串越南話....我當然是不甚了

據安潔麗娜說:他們說牆上可以掛衣服.他們的意思似乎是要我們自己起來掛,所以娜娜回覆說不用了就放地上!

阿咧~!那他們是不會幫忙掛上去嗎??兩個人赤條條是要怎樣起來掛衣服

有時候覺得越南人的思維直線條的令人傻眼!!

還好背部熱石確實舒服:從尾椎直接滑到頸部感覺沿路的皮膚都開心吶喊了哪~!...

好幾個月沒有好好做SPA了...這樣的收費算是還不錯囉~!!

如果不計較男按摩師不當我們兩個是"貌美如花的年輕顧客"的隱密服務

整體服務與收費算是還不錯

Blue Moon共有三家

IMG_0045.jpg

我們交關的是位在富美興

店名:Blue Moon Spa

地址:S41 Hung Vuong 2, Phu My Hung, Dist7, HCMC.

電話:+84 54111213

網址:www.bluemoonclinic-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y(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