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往常一般,只要是放假~時間總是飛快而逝....

今年九天的春節年假就在睡覺/吃東西中飛快結束了!!

早上開工~中午享受了豐盛的一餐後,正式宣告新的一年挑戰正式來臨了~大家今年也要不畏艱難繼續迎接挑戰喔!(咦~每年偷偷許下的下一年會更好,好像都沒實現@@")

既然每次都要待三個月,那就我就以每季來設定的目標吧,日期短,感覺比較好實現啊!

這次回去帶了幾本書,其實大概就是我努力的重點:

1.腳底按摩
我一直對全身穴位有無比的興趣(可能是武俠小說看太多,哈)這次因為二哥對我說的先天五行與八字云云,跟之前一些病痛經驗不謀而合,人在異鄉,全身不舒服總是更無助,胡志明的腳底按摩店號稱是台灣人開的店,卻總是覺得只是抓癢功用多一點-_-"~決定自己要來破解五臟六腑在腳底的秘密!所以帶了"吳神父腳底按摩"書,決定好好鑽研一番,搞不好以後可以開一間"陳仙姑腳底按摩"啊,哈!

2.運動
手部麻感的問題一直在,雖然療法大家建議不同,但不管是黃博士、林老師、劉師傅、隔壁的老王~都強力建議我要運動/運動啊!!所以,這次帶了慢跑鞋,加上NIKE那件路跑數字上衣(咦,上次根本沒去參加路跑啊!從頭到尾沒穿過的"新衣服"啊!)準備每天下班來去跑個園區一圈

3.早睡早起
肝臟修復時間是夜晚11點到凌晨3點,而通常這時候我都還在活蹦亂跳中...這次真的要好好的,好好的...養生!最重要的第一步當然就是早睡囉~!(不過謎之音:我出生在台灣,跟越南當地時差一小時,那我應該順應之前的生理時鐘台灣時間11點睡覺,也就是河內時間10點睡覺,還是就依所在地時間為準,河內時間11點,也就是台灣時間12點睡覺啊??)

4.語文再加強
不能很順暢的利用英文寫作真是我的致命傷~雖然身在此地好像應該要先學一下越南文,但是~畢竟在舊有的基礎上增進功力比較快速,老人家我的記憶力有減退的趨勢,也許在本季的養生之旅結束後,因為早睡早起而恢復了記憶~那越南文就列為我下一季的目標吧!!(lol)

5."食品測試"?!!
如果老闆佛心來了還要讓我繼續吃那紅白金丹的話~我就繼續努力記錄囉!-->紅白金丹日記

6.其他:
仔細想想~一季只有三個月,目標不能定太多啊!其他那種握在別人手上無法掌控的:如公司所有資料一應具全可以讓我放手行銷推廣等也算是另一個大願望吧!畢竟~生意如戰場:兵未動,糧草要先行啊!!

 

一直覺得自己雖然一直沒啥大野心,但總是會在關鍵時刻轉換跑道~順利往前行!

希望今年轉往生技產業也是順利如意!

今日開工,就祝大家 虎虎生豐:工作生活都順利~賺大錢囉!

IMG_8374.JPG 

開工紅包~!(這不是HSBC,這不是HSBC,這不是HS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y(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